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2 09:30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女人年过三十之后肌肤就会走下披路,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更为明显,这是由于面部皮肤的松垂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再加以鼻唇沟30余年的频繁活动所致。要想重现年轻态,目前可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来达到修复、治疗的目的。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来看看呆狐网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呆狐网

  
  导致鼻唇沟老化的三大原因
  
  表情肌活动产物:
  
  大笑等面部表情会提拉上面部肌肉,长期持续大笑导致肌肉得不到良好的放松,导致产生并加深鼻唇沟。
  
  脂肪分布差异:
  
  有脂肪的部位在一定程度上会压迫无脂肪区,从而导致鼻唇沟的出现。
  
  不同皮肤区域的结合线:
  
  鼻唇沟外侧皮肤和软组织下降速度远大于内侧的皮肤和软组织。正是这两个相邻皮肤区域下降速度的差异,产生并加重了鼻唇沟。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步骤
  
  1,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时,首先要标记鼻唇沟的位置;
  
  2,然后,进行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与纤维韧带深度接触,有点压迫;
  
  4,通过注射器抽脂方法,吸收腹部或大腿等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的深度通过原始针头进入适量的鼻唇沟,眼球眼霜或绷带或绷带。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恢复时间:
  
  一般而言,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7天左右,肿胀情况会自行消失(可以适当采取冰敷消肿),1个月左右即可看到理想的祛皱效果。因为涉及到抽脂,所以抽脂的部位恢复得比较慢,不过1个月左右也能完全恢复了,不会影响爱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而且,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主要是抽出身体多余的脂肪,然后经过加工得到成活率高的脂肪颗粒,再通过注射的形式其填充到鼻唇沟部位,抚平凹陷、下垂的鼻唇沟,恢复面部年轻化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