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容饮食吃出美丽容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2 14:59

健康美容饮食吃出美丽容颜?饮食美容早已得到医学界的肯定,如果你想吃出一张靓丽的脸面,不妨根据自己的皮肤特征,自制几款美容佳肴。另外,许多天然蔬果食品稍做加工,便是省时省力、价廉物美的天然护肤品,使用得当,会令你的肌肤倍添自然光泽与美丽——容光焕发吃出来。



饮食要对症

  面色苍白者可食蜜汁花生枣。制法为红枣100克,花生100克,温水泡后放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粘稠停火,也可用高压锅煮30分钟左右,蜂蜜可待花生米、红枣熟后入锅。红枣补气,花生衣补血,花生肉滋润,蜂蜜补气润燥,综合生效使面色红润。

  面容黑暗者源于肾气不足,阴液亏损。可食栗子炖白菜。制法为生栗子200克,去壳切成两半,鸭汤适量煨熟透。再加入白菜条200克,盐、味精少许,白菜熟后打芡。鸭子滋阴补虚,栗子健脾补肾,白菜补阴润燥。

  面容粗糙者源于阴血不足,见于燥火型体质。可用笋烧海参。制法为水发海参200克切长条,与鲜笋或水发笋100克切片同入锅,加瘦肉一起煨熟,加上盐、酱油、糖、酒,打芡后食用。能使皮肤细腻光润。海参滋阴养血,竹笋清内热。

  面多皱纹者源于脾胃两虚。可食什锦山药泥。制法为鲜山药和马铃薯500克煮熟,去皮,压泥,再挤压成团饼状,上置核桃仁、红枣、山楂、青梅等果料。上蒸锅蒸约10分钟,后浇上蜂蜜。山药补脾益肾,润燥健脑,红枣补气养血。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薏仁可以美白嫩肤吗      六款美食,让女人脸色红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