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的种类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2/11 13:572019/02/11 13:57
  近年来烤瓷牙已经逐渐被大家所熟知和接受,不少牙齿受损的朋友选择烤瓷牙进行了牙齿修复,还有很多高校毕业生为了找到好工作,都会做牙齿美容,尤其是艺术院校的学生更是把做烤瓷牙美容当做提高形象的第一步。那么烤瓷牙的种类你了解吗?



  烤瓷牙的种类如下:

  1、全瓷牙:是目前为止,较为理想的一种烤瓷牙修复体,特别适用于前牙的患者,因此深受广大爱美者的欢迎。

  2、普通烤瓷牙:主要由镍铬合金等普通金属制作而成,成本较低,但长时间佩戴在口腔中,会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性能不够稳定,牙龈边缘发黑等症状,因此目前在很多医院已经放弃了这种烤瓷牙。

  3、非贵金属烤瓷牙:主要是由钛合金烤瓷牙和钴铬合金烤瓷牙组成的,这类烤瓷牙的价格介于普通金属和贵金属烤瓷牙之间,性价比较高,也受到了很多工薪阶层人群和学生的喜爱。

  4、贵金属烤瓷牙:主要是由黄金、铂金等贵金属制成的烤瓷牙,这类烤瓷牙可以使修复后的牙齿保持色泽逼真、性能稳定、边缘密合性好,是目前较受患者青睐的一种烤瓷牙修复体。

  延长烤瓷牙寿命要做好牙齿日常的清洁工作,防止烤瓷牙周围的牙齿患有疾病,同时应该要避免咬过硬的食物,防止烤瓷牙出现瓷崩的情况。烤瓷牙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牙齿状况、经济条件、自己要求和医生建议等方面来综合考虑,从而选择烤瓷牙的种类。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