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排毒养颜小秘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1 13:44

有哪些排毒养颜小秘诀?每年一到冬天,空气质量下降,身体就会出现一些小毛病。水果不仅仅是女人们美容养颜必备之品,也可以排毒!可以直接食用水果,也可以煮水果茶,水果粥养生。水果的养生效果并不亚于燕窝鱼翅,只要你了解,你也可以好好修养自己的身体。


呆狐网


1、热蒸苹果:  

止泻排毒、易消化。苹果蒸着吃,其中的果胶煮过以后,不仅能吸收细菌和毒素,而且还有收敛、止泻的功效,并且更易消化。  

做法:将苹果洗净,带皮切成小片,注意要去掉苹果核。取一个小碗,放入苹果和冰糖(冰糖可加可不加,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即可)。大火蒸5分钟即可,等稍微冷却,就可以吃了。


2、青梅:  

青梅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和矿物质,能使唾液腺分泌更多的腮腺激素,腮腺激素是一种内分泌素,常被称为“返老还童素”。每天吃几颗青梅或者喝点青梅酒,能够有效促进唾液分泌。青梅中的青梅精能够有效预防衰老,具有美容效果。青梅果实中含有的果酸等活性物质可以对肝脏起到保护作用,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增强人体解食毒、水毒、血毒的能力。


3、雪梨:  

雪梨柔嫩雪白,有着苹果酸、柠檬酸、胡萝卜素、维生素等丰富营养物质,具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的功效。雪梨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来作为汤饮,风味更佳。蜂蜜雪梨茶是很好的美容饮品哦,较喜欢这款饮品啦


有哪些排毒养颜小秘诀?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