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洗牙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2/11 13:322019/02/11 13:32
呆狐网
  如今,随着人们对牙齿越来越重视爱牙,意识也越来越强,当下流行的牙齿冷光美白技术,则受到了人们的重视,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许多人用冷光美白牙齿来解决自己发黄发黑的牙齿问题,虽然牙齿美白的方法非常多,有激光美白,有超声波洁牙,有磨砂洁牙,有牙齿表白等等技术,但人们还是比较信任冷宫,美白牙齿,因为它对人体没有伤害,快速电解是他的一个治疗优势。当今冷光美白洗牙能保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将波长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过转换光学传导,通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特殊光学处理后,隔离了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通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和附在牙齿上的色素,实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

  具体保持时间还受以下因素影响:

  1、冷光美白的效果保持时间的长短很可能与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不同而有所差别。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天内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因此,必须不要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酱油等深色食物,不要吸烟。

  2、具体保持的时间还与冷光美白的次数有关。大多数人士,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满意效果。

  3、与选择的美白牙齿的医疗机构有关。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