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2/11 13:462019/02/11 13:46
呆狐网

        当你和别人交流的时候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很是迷人,美丽从牙齿开始,一个完美的牙齿让人更有亲和性,更有吸引力。一个牙齿又黄又黑的人难以想象怎么在朋友面前显示自己的美丽。激光美白牙齿技术是目前市面上牙齿美白常用的技术,它的神奇美白功效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变得自信起来。那么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一般来说,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是极好的,不仅效果好,激光美白牙齿还具有以下优势:

  1、安全健康:激光美白牙波长可以调节,不会对人体组织造成伤害,不会刺激牙齿神经,且美牙配合使用的药物为美国进口,安全上更具保障。

  2、操作简单,美牙迅速:激光美白牙在牙龈边缘涂上一层保护剂,然后在牙面涂美白剂,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全过程不过半个小时。

  3、效果完美:第四代激光美白牙齿技术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治疗手柄,同时能治疗四颗牙,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一般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5年。

  4、无痛:治疗时不会痛,所以不需要麻醉。治疗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善,不会感觉不舒服。

  激光美白牙齿是目前很受大家欢迎的一种美白牙齿的技术,激光美白比较安全,治疗的时候痛苦较小,见效快,效果也比较持久,能维持3-5年左右,如果是想做激光美白,要现在正规的整形机构哦。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