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画眉如何挑选眉笔颜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1 13:26

画眉如何挑选眉笔颜色?眼妆对于整体妆容来说是很重要,而眼妆里选对眉色也是重中之重,一个专业的眉妆品牌所含的眉色高达10多种,如何挑选适合你的眉色也不是很容易的事。画好眉毛可以使得五官更具有立体感,因此选择正确的眉笔颜色非常重要。可是许多姐妹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正确眉笔颜色,正为此烦恼,其实选择眉笔颜色很简单,需要要简单几步,就可选择正确眉笔颜色。


呆狐网


肤色同样是化眼妆选择眉色的参考标准,深色皮肤一定不要选择过浅过红的眉色,深棕或灰黑的眉色比较适合,而浅肤色就要考虑浅棕色或棕色系眉笔或眉粉了。


头发和眉笔颜色:眉色和头发颜色建议处于一种色系,深浅度不要相差过大,这样眼妆看上去才较自然,如果相差太大,就需要改变眉色。比较方便有效的方法是用眉笔涂抹改变眉色,我们需要做的是,观察头发色。


如果头发颜色偏棕黄色,可以选择棕色系的眉笔;如果头发颜色偏黑,那么就考虑深棕色或灰黑色眉笔。


眼睛的大小也和选择眉色有一定关系,如果眼睛明亮且大,月光敏锐,眉色则不能过淡,适合明快偏深的眉色,眉毛也可适当粗一些。相反,如果眼睛柔和或者眼睛偏小,眉毛适合偏弱的色调,眉形可以相应变细一点。


画眉如何挑选眉笔颜色?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