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一般多少钱一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06 12:44
补牙一般多少钱一颗?在平时的生活中有些朋友因为自己的护理疏忽导致自己的牙齿出现了问题,譬如龋齿与牙齿断裂的情况。牙齿出现病变后往往需要我们通过补牙的方法添补残缺的牙齿,而导致病变的原因大都是由于口腔卫生的不到位。那么补牙一般多少钱一颗?

  



  补牙的费用和补牙的材料,牙齿受损的程度,补牙机构等等都有着很重要的关系。
  
  1、按牙齿损坏程度分:
  
  补牙根据牙齿损坏的程度不同,补牙要多少钱差异也比较大。牙齿损坏的程度一般按牙洞的大小来定义,一般医生会根据牙洞的大小来定补牙的价格,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有了牙洞,一定要尽早治疗,否则牙洞发展的越来越大,补牙要多少钱也越来越贵。
  
  2、按补牙的材料分:
  
  目前比较常使用的补牙材料有两种,银汞合金和复合树脂银汞合金使用时间比较惨的补牙材料。它的优点是硬度大,比较耐磨。另外与树脂比较价格比较便宜。但是银汞合金很大的缺点是颜色呈银白色,与牙齿颜色不协调,用在前牙上会影响美观。
  
  3、补牙医院
  
  每家医院都有符合自己技术和规模的价钱定位。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虽然补牙费用高了,补牙带来的风险却要低很多,而且一般补牙维持的时间也会长很多,补牙之后也会很快的使口腔恢复正常工作,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口腔问题一定要选择正规专科医院,南宁贝佳口腔专科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让您尊享安全美齿的高贵体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补牙一般多少钱一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