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术后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04 13:52

鼻头肥大矫正术后要注意哪些?鼻子在五官中较为突出,鼻头缩小术后护理关键。鼻头过大让女性的面部显得很突兀很难看。美容专家称,鼻头缩小术能很好的改善这个问题。当然,鼻头缩小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极其关键的,它是鼻头缩小术后效果好不好的关键。



鼻头缩小术后的护理:
  1、尽量用口呼吸,为缓解口唇干燥,可涂用唇膏、凡士林等保湿护肤品。
  2、术后鼻孔内多塞有棉球、油纱、橡胶管等,这些物品可能会在打喷嚏时喷出。如果喷嚏无法避免,填塞物已被喷出,应及时复诊,不可自行更换。
  3、用力擤鼻不但造成鼻部剧痛,还会引起鼻部出血,鼻头整形术后24周内,鼻涕可先轻轻吸入口内,从口腔内吐出。
  4、尽量避免擤鼻涕,因为擤鼻涕时鼻内压力聚升还会使气体由鼻内切口进入鼻部皮下,造成暂时性鼻部皮下气肿。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鼻子缩小会有疤痕么?     鼻子缩小会有疤痕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