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01 09:31

  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样呢?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就是因为选择不专业的诊所做双眼皮手术,导致手术失败,这是非常影响我们的面部形象的,不过,现在我们也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修复,那么,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样呢?


  
  一、哪种情况需要恢复?
  
  求美者双眼皮术后有过宽、不对称、多层、疤痕等不够自然美观致使不满意的情况都可以修复。
  难修复的是做过多次、有的已经三次四次甚至还有八九次的。另一个就是操作范围过大,因手术分离范围祛除组织过多的。
  还有就是自身基础,比如眼皮太松,眼窝太深,眼球太突,皮肤太厚,脂肪过多等综合症状,这些结合在一起就比较难修复了。

  做双眼皮修复怎么样

  1、重睑线完全消逝,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修复;对眼皮厚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逝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维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2、出现隐双,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运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3、重睑过宽,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需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进行双眼皮修复,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
  
  4、三眼皮,自然消肿后即可消逝,也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重者应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哪种情况需要修复?
  
  双眼皮术后有过宽、不对称、多层、疤痕等不够自然美观致使不满意的情况都可以修复。
  
  还有就是自身基础,比如眼皮太松,眼窝太深,眼球太突,皮肤太厚,脂肪过多等综合症状,这些结合在一起就比较难修复了。
  
  为什么比较难修复?
  
  难点有许多,比如人为因素以及先天固有的因素,对眼部肌肉、脂肪等组织的破坏较大,患者术后护理不到位,同时术前需要精准的审美与设计。
  
  重睑的皮肤弹性度,适合的形态、宽窄等,同时还要结合受术者的要求。
  
  大的难点在于,术中的判断、专家经验,精细度,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在切开之前的双眼皮医生都不知道下一步会做什么,一定要切开之后才能有一个很好的判断,这也是较考验专家的技术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样呢的相关内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