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矫正术后饮食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30 10:13

杯状耳矫正术后饮食影响效果吗?杯状耳对有些人的面部美观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目前可以通过杯状耳矫正术来有效的改善耳部现状,让耳部变得美丽自然。那有人会担心饮食方面的问题。



杯状耳矫正术后饮食影响效果

  杯状耳通常会选择手术方式来矫正,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就是在爱美者的耳郭后内侧面做切口(具体位置是在距耳轮缘至少1cm处作),这样可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再弧形掀起,将其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式的缝合将其固定住。

  如果耳轮缘卷曲不明显的话,可以用划痕法让它卷曲。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延长耳郭的长度,恢复耳轮的正常外部形态了,这种手术方式属于常用的一种杯状耳矫正术。而杯状耳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是大家在术后必须注意的,如杯状耳矫正术后不能吃姜,杯状耳矫正术后饮食影响效果。

  杯状耳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

  1、幸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2、应用抗生素,止血剂等药物;

  3、杯状耳整型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

  4、拆线前维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

  5、缝合切口遵医嘱按时拆线;

  6、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7、严厉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杯状耳矫正术后能吃姜吗?     患杯状耳有哪些特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