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骨矫正手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30 10:45

大脚骨矫正手效果怎么样?在现实生活中,有些女性不仅不能像林大美人一样具有纤纤玉足,还反到揽上了“大脚骨怪”的名号。具有大脚骨畸形的人群是否注定与美足绝缘?答案是否定的。大脚骨矫正手术可以救助这类患者,让其恢复足部正常外形。



在大脚骨矫正手术临床研究中,大脚骨是一种足部畸形,常见于年轻女性。女性往往喜欢穿上漂漂亮亮地凉鞋拖鞋,大展脚上风采,而大脚骨的女性却为此深感头痛,畸形的脚让她们羞于在人前展示。另一方面从健康的角度来讲,大脚骨的患者多有疼痛、穿鞋障碍等症状,病程长的患者还会出现膝关节和腰椎的病变,严重影响到健康。

  大脚骨矫正手术的效果

  大脚骨矫正手术是如何实施的?微创矫正大脚骨手术是通过使用独特的微动力钻截工具和不足1厘米小切口技术,在第一跖趾关节的关节囊内去除增生骨赘,并在关节囊内完成跖骨头部截骨移位和固定,矫正中重度脚趾外翻畸形,一次性完成大脚骨矫正。

  手术矫正大脚骨的优势有哪些?实践证明,大脚骨矫正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受术者无痛苦,术后即刻可下地行走。此技术具有不损伤关节,不动韧带,创伤小,不住院,不打克氏钢针和石膏、不缝合、不拆线、不留疤、恢复快、无需住院、只做局麻、随治随走,一次性治疗即可达到高标准矫形和美足之目的,解决传统手术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的弊端。

  如何保障手术的安全性

  大脚骨矫正术方法有很多种,而现在的微创大脚骨矫正术,由于技术成熟、损伤小、效果好、恢复快,成为目前治疗大脚骨的方法,不过无论什么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此类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也不能避免没有意外。采用微创大脚骨矫正术来治疗大脚骨时,只要正常操作,患者术后做好护理,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大脚骨必须对症治疗     大脚骨形成的病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