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9 14:29

现代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经常朋友聚餐吃饭,就算平时在家吃的饭菜也会非常油腻。那油光闪闪的面皮,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一般可分为激素分泌,还有就是真菌、细菌等影响油脂分泌,温度原因也很重要,夏季人的皮肤毛孔就显粗,易出汗,相对就比较油。冬季的油脂分泌也相对减弱很多。那么,油性皮肤如何护理


呆狐网


油性皮肤产生原因:  

油性皮肤一般是与遗传有关的,一些人的皮肤皮脂的分泌本来就比较多,而且毛孔粗大,油腻更容易出现在脸上,而随着年龄的减少,油脂的分泌也会减少,这与身体的激素也是有关的,所以油性皮肤的保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油性皮肤护理方法:  

对于油性皮肤的护理,每天的清洁过程当然是要认真进行的,同时还可以每周定期使用一些清洁面膜来达到更加理想的清洁效果。和吸油纸不一样,清洁面膜比吸油纸的效果要好,还对皮脂腺的分泌有着很好的改善作用。


改善皮肤油腻的问题,要先从洁面开始,选择适合油性皮肤使用洁面产品,可以达到第一步控油的作用。  

双手是携带细菌较多的部位,如果在洗脸前不清洗干净双手,就会造成肌肤感染,引发痘痘,洗脸前先将双手洗干净,再取洗面奶打起泡沫,然后再洗脸。  


油性皮肤如何护理?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