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和吸脂术有何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8 10:18

腹壁整形和吸脂术有何区别?现在,有很多女性都有小腹肥胖或松垮的困扰,即便本身整形并不胖的女性,这种情况也很多见,运动也好,节食也好,不仅累,而且收效甚微,一不小心还反弹,于是,有部分女性就开始尝试给自己的腹部做腹壁紧缩术。


什么是腹壁紧缩术?

  腹壁紧缩术是切除明显松垂的下腹壁或两侧腰部的赘肉,同时对松弛的腹部深部组织进行折叠、收紧的外科手术,可在消除腹部脂肪的同时收紧腰腹的皮肤,效果立竿见影。如果患者的腹部有手术瘢痕(如剖腹产手术留下的瘢痕),在进行腹壁整形手术时可对瘢痕进行修正,可谓一举两得。

  腹壁整形术和吸脂术有何区别?

  腹壁整形术可在消除腹部脂肪的同时切除过多的腹壁皮肤,优点是效果彻底,缺点是术后会有局部瘢痕,但是手术切口通常位于耻骨上方隐蔽区,可被短裤所覆盖。而吸脂术则是利用负压吸引技术将腹壁皮下多余脂肪吸出,无瘢痕,缺点是对腹壁皮肤松弛的患者改善不够。

  单纯局部脂肪堆积而无皮肤松弛或皮肤松弛不明显者,可选择单纯脂肪抽吸;而脂肪堆积并伴有明显皮肤松弛的人则应选择腹壁整形术。特别是生产后的女性,因为腹壁脂肪堆积比较多,皮肤比较松弛,更适合做腹壁整形术。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腹部吸脂术会影响内分泌吗      腹壁整形手术会有哪些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