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有哪些材料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8 11:522019/01/28 11:52
呆狐网
  但是俗话说“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讲的就是补牙的事儿,就是说如果牙齿开始有洞,有点蛀牙,如果不及时治疗修复,任其发展,就会慢慢成一个大洞,较后可能会导致整颗牙齿都失去功能好比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造成牙体缺损的原因主要为龋齿,其次为外伤、磨蚀、酸蚀等,牙齿的健康直接关系到了他们的生长发育,补牙是一种非常好的修复牙齿的方式,那么补牙有哪些材料呢?



  1.牙胶作为一种常见的具有可塑性的补牙材料,加热40度后会变软,冷却后变硬,可用于根管充填辅助材料,可暂封窝洞。

  2.银汞合金是汞和银锡合金粉相互作用的汞齐化合物,临床使用较多。多用于需承受牙合力的I类、II类洞和不必考虑美观的V类洞等。

  3.复合树脂是在有机的合成树脂内加入大量的经特殊处理的无机物的充填材料,它借助于牙齿表面处理技术,使之粘结于牙体硬组织。

  术前准备

  1、根据病史及检查选择适应证,排除全身及局部禁忌证。对于相对禁忌证,可通过治疗,去除不利因素后再行种植手术。

  2、全身一般检查血尿便三大常规、乙肝五项、出凝血时间、血压、脉搏、心电图、胸透等。

  3、进行牙周检查,并进行龈上洁治(洗牙)

  4、进行骨质评估,如果牙槽骨宽度不够,就可能导致植牙失败。

  5、进行拍片诊断,拍摄全口断层X光片来评估牙区骨头的立体位置。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