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的特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8 13:25

O型腿的特症有哪些?发现自己是O型腿,想要矫正还来得及吗?那就先来检测一下自己的O型腿有多少严重吧?分辨O型腿的方法有哪些?O型腿的特征有哪些?



O型腿又叫罗圈腿、弓形腿等,O型腿是很多女生的噩梦。矫正O型腿前先来看看你是否为O型腿。拿一把尺子量一量膝盖间的距离。自然站姿下,如果你的膝盖可以自然靠拢,那么恭喜你,你不是O型腿。如果在3厘米以下,为轻度O型腿。3-10厘米之间为中度O型腿。大于10厘米为重度O型腿。

  如何分辨O型腿?其实很容易,因为身体上会出现很多特征,只要你把双脚合拢,一看便知道了!双脚膝盖根本无法合拢。这是因为脚内侧的肌肉较短,外侧的肌肉较长所致。颈部可能会倾向一边。肩膊高度左右不同。盆骨生得很开,正面看,盆骨两边很突出。女孩子会有经痛的情况。双脚肌肉容易疲倦及酸痛。小腿向外弯。平放双脚时,双脚的长度明显有分别。

  你的O型腿有多严重?

   双腿之间的接点越多,腿型便越完美。

  比A差一点,但已是很好的腿型,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日常动作便好。

  O型脚的开始,只有大腿内侧及趾端能接触。

  又严重了一些,只有趾端可接触,幸好未影响盆骨,要尽快改善。

  其实这是X型脚,只有大腿内侧能相接,要利用特别的运动来矫正。

  十分严重的O型脚,不单只有趾端能接触,而且盆骨分得很开,必须看医生接受特别的治疗。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O型腿的原因是什么      O型腿矫正的手术和非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