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8 15:13

体操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吗?光说不练假把式,其实体操动作中的很多基础动作我们在平常生活中也经常锻炼到,而且对塑形非常行之有效。现在,我们的健身教练就把体操里简单易做的动作展示给大家,让爱美的你我一起,在家里就能把好身姿修炼成功!



动作一:大跳

  功效:腹部和小腿肌肉的塑形,爆发力和弹跳力的增强。

  1.迈右脚,左脚起跳,跳起时双腿尽量打开到较大幅度,右腿在前左腿在后,收腹,同时右手上举,左手前平举。

  2.换另一侧,每侧跳8次。

  动作二:吸腿

  功效:大腿后侧肌群和小腿的塑形。

  1.身体站直,两腿并拢,右腿抬起,大腿保持水平,脚尖贴紧左腿的膝关节,两腿尽量靠拢。

  2.双手伸直上举,眼睛平视前方,上身向右侧转,初期如果站不稳,可以双手扶住身体右侧的固定物作为支撑。

  3.左腿匀速提踵,12-15次为一组。

  4.换另一侧,每侧做3-4组。

  动作三:收背

  功效:大臂后侧肌肉和背部肌肉的塑形。

  1.坐在垫子上,双腿伸直,双手在背后平放,指尖指向身体(指尖向外锻炼大臂外侧肌肉)。

  2.臀部向上抬起,使身体呈一条直线,手臂一定要伸直,避免向前或向后弯曲。

  3.保持1分钟,重复3-4次。

  动作四:紧腹

  功效:腹部肌肉和大臂外侧肌肉的塑形。

  1.俯卧在垫子上,用小臂支撑,使小臂和大臂呈直角。

  2.脚尖着地,腹部发力使身体抬起呈一条直线,大臂和上身也呈直角,注意不能塌腰。

  3.保持1分钟,重复3-4次。

  动作五:单腿平衡

  功效:股四头肌、背部和臀部的塑形。

  1.身体站直,两腿并拢,双手侧平举,双眼平视前方。

  2.上身前倾,左腿微弯,右腿向后抬起,尽量抬到水平,胸部以上和身体呈直角。

  3.保持30秒,换另一侧,每侧做3次。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清晨适合做哪些健身操?    刺激增加双乳紧实胸部体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