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8 11:132019/01/28 11:13
呆狐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可以让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会变得特别的自信的,会给人际交往中增添很多的亲近感,整洁干净的牙齿可以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一口洁白的牙齿会让一个人的笑容更加的灿烂,同时也可以很好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口健康漂亮洁白的牙齿,可以让很多爱美的朋友都特别的期望的,但是,在生活中一些小孩的牙齿也会出现很多的参差不齐的现象,因此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牙齿矫正的手术来改正的。那么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1、烤瓷矫正

  烤瓷矫正就是通过做的方式矫正畸形牙齿,就是把自己牙齿均匀的磨去一圈,大然后再套上个烤瓷冠。烤瓷矫正很大的特点是时间短,一般需要就诊两次,一周时间,因此烤瓷矫正也叫作快速矫正。

  2、普通牙齿矫正

  就是我们通常见到的“铁齿钢牙”的矫治方法,用粘结剂将矫正装置粘固于牙齿上,患者不能自行摘戴,只能由正畸医师装拆、调整加力。需要每个月复诊一次,医生逐渐加力使牙齿移动,达到设计的理想状态,正畸工作基本结束。

  3、牙齿隐形正畸

  隐形矫正又叫“隐形无托槽矫正”,是牙齿矫正的一种。隐形无托槽矫正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