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怎么办如何挽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6 15:17

双眼皮失败怎么办如何挽回?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我们能更好的展现彼此的内心。正因为眼睛的重要性,很多人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达到自己的美丽标准。而随着现在微整的流行,大美发现,不少妹纸将做双眼皮看的越来越简单,身边的不少妹纸就在小诊所、美容院做了双眼皮。然而事实却是令人失望,不少朋友在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变得绝望、自卑、无助,却又不知道如何改变。不过,不用担心,双眼皮失败是可以修复的。




双眼皮修复方法:  

一、两眼不对称怎么修复:按照其中理想的那侧,而重新设计切开整形失败一侧的重睑,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二、重睑过宽修复: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8毫米范围内而修复双眼皮,同时去掉原切口。  

三、隐双修复: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这样才可以增加重睑的宽度。  

四、重睑线完全消失:重新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进行修复。针对不同的眼部情况而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五、三眼皮:采用手术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也可以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双眼皮失败怎么办如何挽回?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