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的过程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6 13:262019/01/26 13:26
呆狐网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参加公共活动时,遇到自己的同事,见面首先不是打招呼,而是听到对方朝自己说了句:“你牙齿怎么那么黄?”这种情况也有可能发生在家里,聚会或者学校。总之,谁也不愿意听到这样的话吧。请不要担心,这时你可以去选择做激光美白牙齿来解决自己的牙黄问题,那么激光美白牙齿的过程你知道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步:先用比色板评价患者术前的牙齿颜色;

  第二步:用开口器撑开嘴唇,在牙龈上涂抹一层保护剂,避免光照射到牙龈。同时,医生和患者都戴上眼罩,以防止激光对眼睛的刺激;

  第三步:在需要美白的牙齿上涂上专门的漂白剂,用激光照射20秒,搅拌漂白剂,再照20秒,重复以上步骤4~6次。随着次数的增多,患者可能会感到有点酸痛,这是正常现象,对牙齿没有伤害,这种感觉可能会持续12~24小时,无需服药即可消除;

  第四步:去除漂白剂,用温水漱口;

  第五步:用比色板再次比较颜色。这时,受术者会发现牙齿比术前白多了,而且光泽感会在2~3天后更明显。

  要想彻底改变难看的牙齿就要接受正规的美白牙齿的方法,美白牙齿后的护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1、牙齿美白后,喜欢吸烟的朋友要戒烟,这样才能够让牙齿美白的时间更持久些。

  2、牙齿美白后一定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每天认真刷牙,每次不低于3分钟,能够养成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3、牙齿美白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过酸、过辣、过甜或者过冷过热的食物。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