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绣眉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5 10:00

纹眉绣眉效果好吗?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对于每一位职业女性来说,怎样花较少的时间让自己看起来仪容优雅成为她们更为关注的一个问题,纹眉和绣眉的出现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它们不仅省时、省力、持久,而且让女性整个面部看起来更加传神,富于表现力。对于追求生活多元化的现代人而言,眉毛的美化已不是一种时尚,而是生活的必须。纹眉绣眉效果好吗?



纹眉绣眉效果好吗:

  1、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操作过程类似文身,而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再者,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还有,纹眉是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有一定的痛感,而且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绣的时间在比前者少,是以45度刺入皮肤,所以痛苦很小。

  2、绣眉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纹眉都有什么类型?         种植胡须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