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松牙固定 > 松牙固定术多少钱?

松牙固定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5 14:212019/01/25 14:21
呆狐网
松牙固定术多少钱?牙齿松动固定术就是将松动的牙齿通过手术固定起来的一种情况,这种手术它主要就是通过将松动的牙齿通过夹板互相连接起来,很多时候就是把松动的牙齿固定在健康的牙齿上,引起牙松动的原因也是非常的多的,有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受到了外力的击打而引起的,同时还有可能是因为某些口腔疾病而导致的牙齿松动,同时还有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引起的牙齿松动。

  



  固定术的作用
  
  1、增强咀嚼力
  
  分散并减轻患牙在咀嚼运动中的咬合力或增加患牙支持力,提高其咀嚼效能
  
  2、促进愈合
  
  消除对患牙牙周组织的创伤,使患牙得以充分的休养,以达到预期的疗效是牙周综合治疗中的基础治疗。
  
  适应症
  
  目前,在临床上松牙固定术主要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a.对外伤引起的松动牙,有保留价值者,一般固定8周拆除;
  
  b.牙周治疗后,软组织炎症已经控制,咬合干扰已经消除的情况下,仍然进行性松动的牙齿。但牙周炎未经牙周治疗,或经治疗,牙周组织炎症仍未消退,或口腔卫生仍不佳者,不易急于做松牙固定术;
  
  c.患者自觉松动的牙齿妨碍咀嚼或有明显不适者。如松动牙齿能行使咀嚼功能而且无不适,说明该牙齿已经具有适应和代偿功能,则无需固定;
  
  d.牙周手术前,为减少手术创伤,利于术后组织修复,可在术前固定患牙
  
  松牙固定术多少钱?
  
  第一:牙齿松动也是有着轻重之分的,如果情况不严重的话不会给患者带来严重的影响,但是有些患者的牙齿松动的情况是非常的重要的,引起引起牙齿松动的原因是非常的多的,所以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检查清楚后在治疗。
  
  第二:牙齿松动的原因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手术的时候采用的固定方法也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固定方法也是不一样的,有的这种手术在固定的过程中也是会出现一定的疼痛感的,但是疼痛感也不是非常的明显的。
  
  第三:在做这种手术的时候有些在手术过程中是会打麻药的,所以患者也是不会感觉到疼痛感的,但是在手术后患者有可能会感到一定的疼痛感的,在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跟休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松牙固定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