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5 10:29

隆鼻手术要多久才能恢复?许多人担心,做了隆鼻手术后,因为恢复太慢导致耽误自己的事情,那么隆鼻手术做完后,恢复的慢吗?会影响到工作吗?



隆鼻后多久恢复?

  一般来讲,大多数隆鼻整形术的病人在隆鼻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了,隆鼻术后一周就可以恢复工作,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隆鼻术后应该一步步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你隆鼻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受到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隆鼻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隆鼻术后3-4周才可以。

  隆鼻会影响工作吗?

  大家别担心,做完第二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上班、学习,不会对生活造成任何的影响。三到五天内完全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了,然后是28天的自然生长期。

  有的隆鼻,不开刀,不填充,不注射,通过高科技光结合基因营养作用于鼻部使其生长达到理想型态。所以不用担心要缝线、有疤痕、或者要去消炎一系列的风险及麻烦等。

  不同方式恢复时间不同

  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同的隆鼻术需要不同的恢复时间。如果是假体隆鼻的话,一周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有创口,所以还要防止发炎!

  现在对隆鼻整形术后恢复期有没有跟清晰的认识呢?既然做了隆鼻整形,一定要耐住性子把术后的护理恢复做好,以免留下后遗症就得不偿失了。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专家解答假体隆鼻有没有危害      自体软骨隆鼻可能存在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