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可以使皮肤变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5 09:38

维生素C可以使皮肤变白吗?虽然国人的肤色属于黄种人,但是,撇开遗传因素,大部分的国人还是可能通过合理的护肤,养出白嫩的皮肤的,那么,我们要如何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嫩呢?



导致肤色变黑的因素

  科研发现,皮肤之所以会变黑,有3大主因:日晒造成的黑色素增加,如黑斑、雀斑等;皮肤发炎后,形成的黑色素沉淀,如青春痘、湿疹、蚊虫咬伤;角质堆积过多,造成皮肤暗沉。

  其中,日晒造成的皮肤变黑,可以通过做好防晒来预防。日晒会使细胞膜产生自由基,刺激黑色素合成,产生氧化反应,造成皮肤变黑,而维生素c是超级抗氧化物,具有抑制及还原黑色素的能力,还有抗老化、减缓皱纹的功效。

  人体无法自身合成维生素C,只能通过外界摄取,而且人的身体很多器官都离不开维C,一旦缺乏,会加速机体老化,甚至导致死亡。

  在“维C分配制”中,比较先得到维C的是消耗量很大的器官——眼睛,然后是免疫细胞和肾上腺,较后剩下的才能供给皮肤。因此,皮肤所能得到的维C实在不多。

  如何才能保证肌肤也能摄入足够的维生素呢?

  成年人每天摄取100毫克维生素C比较理想,相当于1个红色甜椒或4根芹菜或8个结球甘蓝所含的维生素C。如果来自膳食的维生素C不足以达到身体所需,就需要考虑口服维生素,而且要早晚都吃,维生素C摄取过多,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

  想要美白的女生,还可以多吃一些有助于美白的水果、蔬菜,譬如柠檬、草莓、苹果、樱桃等水果,可以抗氧化、嫩白肌肤。此外,大豆类食物富含大豆异黄酮,也能延缓衰老、美白肌肤。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蜂蜜可以美白祛斑你知道吗?      万万没想到红糖也能养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