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该怎么有效的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5 13:33

腋臭该怎么有效的治疗?腋臭的俗称就是狐臭,它是分布在我们的身体表皮下的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所产生散发出来的一种非常特殊不好闻的味道,腋臭给患者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烦恼,身心俱疲,那么腋臭怎么治效果比较好呢?



在夏天这个多事的季节里,患上腋臭,虽然不会影响身体其他各机能的生理健康,但会严重影响个人形象。当腋臭患者长期忍受这病后,久而久之会对心理造成严重的伤害。孤僻、自卑、内向等等,甚至会患上严重的抑郁症,所以对于腋臭,我们应该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重视自己及身边患上此病的朋友的身体健康。


  1、缓解身上的腋臭异味,在夏天要多补水。通过饮食的治疗(清淡食物为主,含水份丰富的水果),避免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困扰。

  2、了解腋臭产生机理,对病情症状早知道。专家表示狐臭是由于腋部的各种细菌与大汗腺分泌物中所含的有机物起作用后产生不饱和脂肪酸所致。在夏天,出汗多会让腋臭味更加明显,有刺鼻眩晕的感觉。


  3、注意个人清洁卫生。保持皮肤尤其是腋窝处的干爽清洁。勤换衣服,洗浴时要彻底清洁腋下,尽量用一些护肤产品清洗,有利于压抑、清除难闻的狐臭味。


  4、狐臭的遗传性,据狐臭专家研究表明,狐臭是一种显性遗传疾病,如果父母一方有狐臭病史,那么子女就有很大的机率会被遗传上狐臭,一旦父母双方都是狐臭患者那么子女患有狐臭的机率就会更大。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有什么有效方法能治疗腋臭     腋臭不手术可以去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