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什么原因导致的牙齿疼痛

什么原因导致的牙齿疼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5 13:172019/01/25 13:17
呆狐网

什么原因导致的牙齿疼痛?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牙疼常常能把人折腾得寝食难安,坐卧不宁,甚至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牙痛在我们的生活中很普遍,通常我们都不在意,知道疼痛的厉害的才想起来去看医生。其实牙痛是属于慢性的牙齿疾病,引起牙痛的病因有很多种,多数的原因还是生活不规律引起的。


呆狐网


导致牙齿疼痛原因:  

1、急性牙周炎。牙痛的性质与急性根尖周围炎类似。病牙不仅出现咀嚼痛和浮出感,而且已形成牙周袋以及牙松动。牙龈组织可出现反复肿痛及出血。  

2、牙周脓肿。牙周组织炎症进一步发展可引起化脓性炎症。脓肿形成时疼痛剧烈,脓肿形成后局部出现波动感。在牙周脓肿形成后,疼痛可明显减轻或缓解。  

3、牙体过敏。常因牙龈萎缩、牙颈部的牙本质暴露及牙体缺损所致。此时,冷、热、甜、酸等刺激均可出现疼痛,但刺激停止后疼痛即可消失,这也是成年人经常牙痛的原因。  

4、食物嵌塞、龋齿。牙与牙的间隙内可被食物嵌塞而引起牙痛,称为食物嵌塞痛。而龋齿疼痛则是因为牙齿龋坏而刺激牙龈、牙神经引发的疼痛,是很常见的疼痛。  

5、干槽症。一般在拔牙后2~4天发生,可引起自发性持续性剧烈疼痛。检查时可发现拔牙伤口内血块有臭味。


什么原因导致的牙齿疼痛?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