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是什么引起的呢?

牙龈出血是什么引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5 13:382019/01/25 13:38
呆狐网
  有些人在面对牙龈出血的表现症状时,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解决,也不及时到牙科医院进行治疗,导致出血症状非常明显,不利于牙腔的保护。因此大家在面对牙龈出血的问题时,应该要及时进行处理,避免症状越来越明显。那么牙龈出血是什么引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1、缺少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一种酸性有机物,具有抗出血的作用。当人体严重缺乏它时,由于牙龈组织的毛细血管脆性增加,渗透性强,比常人遇到上述刺激后更易出现牙龈出血,多吃蔬菜可以提高人体对维生素C的摄入量。但不能把所有牙龈出血完全归咎于维生素C缺乏。

  2、牙龈炎

  几乎每个人在青中年时代都发生过牙龈出血。尤其是咬硬物或刷牙时发生牙龈出血。这一般是因为牙龈发炎,血管扩张充血,受到轻微外力就会引起血管破裂出血。若发生牙周病则发展为齿槽脓肿或牙齿松动,更易发生牙龈出血。

  3、肝炎

  牙龈持续出血,伤口愈合缓慢,这有可能是肝炎的影响。因为肝细胞损伤后,肝脏产生凝血因子的功能下降,继而凝血机制发生障碍。一般牙出血的肝炎病人可以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K及其他止血药来缓解病情。

  4、牙石刺激

  由于不经常刷牙,使附着在牙齿上的菌斑逐渐地形成牙结石后,牙结石会经常不断地刺激牙龈,即可引起牙龈发炎、出血。

  如果要想从根本上消除您反复牙龈出血的症状,则必须消除龈体的局部营养缺失现象。直接通过大量服食维生素的治疗效果甚微。只有局部的直接对龈体输送营养或直接其营养代谢功能,就能恢复其免疫功能消除炎症,恢复龈体本来的坚硬体质,牙龈出血就能从根本上治疗。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