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4 10:08

招风耳矫正安全吗?招风耳矫正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畸形的对耳轮及其上脚重新成形,减少耳甲壁的宽度,使耳轮至乳突距离小于2cm,通常情况下还需矫正过分前倾的耳垂。



虽然做招风耳矫正属于小手术,不会有什么风险,但是我们还是应该选择大型正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更高,知名的大型医院技术以及专家设备上都能有好的保证。同时要确保安全的术后护理,这样才能减少风险,保证做招风耳矫正更安全。

  招风耳矫正手术会不会很痛

  耳再造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不会很痛。手术后要加强清理,防止上伤口感染发炎问题。由于耳再造术再造出一个外观完全正常与健侧相同的耳廓,实际效果可能与病人的预期值有一定差距,并且还要继续做耳道成形术等手术。如果出现什么情况就及时的咨询医生。

  1、耳再造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耳再造5~7天左右拆线,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3、耳再造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招风耳是如何矫正的?      到底什么才是招风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