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美容水果赶走黄褐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4 12:01

三款美容水果赶走黄褐斑?位爱美的准妈妈都在担心,怀孕后黄褐斑会“入侵”自己白皙的脸庞。有研究显示,孕期饮食与黄褐斑的形成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如果孕妇的饮食当中摄入的维生素C缺少的,引起黄褐斑可能性就会大大的增加。下面小编就为各位 三种对防治黄褐斑有很好疗效的食物,爱美的准妈妈们不妨试试哟。



孕妇吃对水果不长黄褐斑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非常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对身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猕猴桃中所富含的维生素C能有效的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还能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变为还原型浅色素,从而干扰黑色素的形成和预防色素沉淀以及保持皮肤白皙。

  提醒:脾胃虚寒的准妈妈不可多吃猕猴桃,容易腹泻。

  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很好的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以及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孕妇体内黑色素的形成。

  提醒:西红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

  柠檬

  柠檬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斑美容水果。柠檬中所含的枸橼酸能非常有效的防止皮肤色素沉着。而使用柠檬制成的沐浴剂洗澡也能滋润皮肤使皮肤更加光滑。

  提醒:柠檬极酸,食用过多就会损伤牙齿。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吃哪些水果对眼睛有帮助?      喝四种“水”能去雀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