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4 10:46

乳晕缩小该如何矫正?乳晕过大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男性则多见于男性乳房发育症。美观的乳晕直径在3-5 cm,超出这一标准就不美观了,显的乳房松垮无形,多有颜色改变,这往往是由于哺乳时乳房胀大,而后乳房再变小的结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发。



乳晕缩小该如何矫正?

  乳晕缩小的手术比较简单,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拆线。

  1、乳晕缩小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

  2、乳晕缩小手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一圆圈(一般为1.5~2.5cm),将此范围外的环形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

  3、外围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的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

  4、外围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腹部抽脂一般需要多少钱?     腹部抽脂减肥轻松减去小肚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