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疗美容肚脐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10:24

成都医疗美容,只做吸脂、塑形的专科品牌机构,是经省卫生厅、卫计委严格审批通过,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专家、大韩肥胖学会、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医学研究会鼎力支持的国际型专科化美容整形医院。创始人许美邦(八大处整形外科博士)以“easy(怡然)SCULPT(极塑)”为品牌基因,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教授滕利、靳小雷、卢建建、张超共同创建,始于2014年许美邦博士对365mc精分化医学美容的探索及研究。



你知道这个夏天很流行什么吗?没错,就是露脐装!露脐装那种若隐若现的性感,让人赏心悦目。如何才能配得起露脐的性感,顾名思义,当然要有性感的肚脐啦!肚脐整形,为你打造第三个勾魂的手段!


肚脐整形

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1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某整形医生介绍说:现在比较流行圆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其实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深,又不能太深,而且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别小看肚脐整形,它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现在有一部分进行肚脐整形术的人,是拿着时尚杂志过来要求按照上面模特的肚脐整形。


你适合做肚脐整形吗

1、肚脐整形适应症有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的疤痕,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


2、除了一些外形不是很美观,但是没有其他疾病的影响下的人可以做肚脐整形术外,还有一些是不在此范围内的。不属于整形的病理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腹壁静脉曲张“海蛇样脐”,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等,不可随便进行手术整形。


3、而突隐突现的“脐疝”,时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应由外科手术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医疗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