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妊娠纹该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11:52

腹部妊娠纹该怎么去除?妊娠纹是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后都会面临的问题,腹部的妊娠纹让不少孕妈妈的心情也大受影响,为了做一个美丽的时尚辣妈,很多女性都在和妊娠纹做着斗争,那么,腹部的妊娠纹该怎么消除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很多产后的新妈妈们都会被妊娠纹所困扰,其实妊娠纹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因为在怀孕期间腹部的膨隆使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当产后肌肤回到原来的状态时就会留下白色的花纹。

  电波拉皮借由对组织的深部加热,可达到刺激胶原蛋白收缩与增生重组的效果,需46个月后才会看到效果。保持动态平衡,从根本上修复妊娠纹,并有效预防妊娠纹的重现,电波拉皮祛妊娠纹效果更自然、更持久。电波拉皮祛妊娠纹过程时间短,效果即刻呈现,无创无痛,轻松简便,是去除妊娠纹的有效方法。

  针对腹部妊娠纹怎样去除问题,目前来讲,电波拉皮是一项安全的手术方法。电波拉皮之所以能够去掉腹部妊娠纹主要是因为电波拉皮所带的电波能量。刺激胶原蛋白,这样就能够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在治疗后的2~6个月内,的疗效达到理想,可以测量拉紧的尺度,看见面部外形的明显改善,并可维持3年以上的效果。电波拉皮去腹部妊娠纹是借由对组织的深部加热,可达到刺激胶原蛋白收缩与增生重组的效果。

  需46个月后才会看到电波拉皮除妊娠纹效果。腹部妊娠纹怎么去掉电波拉皮在除腹部妊娠纹的同时,还能使受治疗的域,肌肤变得紧致而有弹性,真的是一举两得。

  电波拉皮除妊娠纹是通过射频将热能传导到真皮层,促使肌肤深层的胶原蛋白活化,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从而有效达到拉紧、重塑、更新的目的。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产后妊娠纹怎么处理              电波拉皮除腹部妊娠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