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11:56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可以维持多久?透明质酸是一种全新的抗皮肤老化的产品,同时也是人体皮肤组织成分之一,在整形当中用途比较广泛,其中用做除皱、隆鼻以及填充太阳穴等,那么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呢?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一般是按照太阳穴凹陷程度来量身定做的,透明质酸丰太阳区内不用剪除头发。多采用局部麻醉。每侧透明质酸丰太阳时间大概15分钟左右,透明质酸丰太阳后加压包扎及应用抗生素3―5天,透明质酸丰太阳后5天就可以拆线。

  注射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一般能够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这段时间之后,可采取再次注射来保持完美太阳穴的效果。虽说注射透明质酸的手术过程比较简单,但是对医生的专业技能要求是很高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才行,这样才是对自己的美丽保证。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透明质酸的作用大吗?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