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住缺损修复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09:17

鼻小住缺损修复多少钱?鼻小柱对于整个鼻子来说,就像脊柱对于人体那么中重要。鼻小柱是鼻子的骨架,撑起整张脸的台柱子。鼻小柱的缺损是一个很严重的畸形,如果不及时修复,甚至会影响呼吸功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修正,给您一个正常美丽的鼻子,收获灿烂的人生。



鼻小柱缺损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临床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因疤痕牵拉发生鼻尖变形,如合并鼻中隔缺如,鼻翼和鼻尖可粘连在一起。鼻小柱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


较为常用的手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颈部皮管或鼻唇沟皮管。理想的治好标准是鼻小柱长度适中而不歪斜,总的说来,手术效果良好。


  鼻小柱缺损修复使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患者获得正常的鼻子。塑型后鼻梁部保持了自然流畅的曲线、鼻尖部圆润、鼻唇角立体完美效果。副作用编辑鼻小柱缺损修复可能引起的并发症:化脓性软骨膜炎。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鼻小柱缺损如何修复?      三大修复鼻小柱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