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失败后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08:46
      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导致眼袋的产生,为此许多人都选择了做祛眼袋手术,但是手术都存在风险的,手术失败了那就只能做修复手术了。那祛眼袋手术失败后该如何修复呢。

  祛眼袋手术失败后该如何修复?

  专家介绍说,现在的眼袋失败修复手术就能完美补救眼袋失败状况。而眼袋失败修复的手术方法大体上是对眼袋部分进行吸脂手术,去除一部分多余的皮肤,起到收紧眼部皮肤的作用。这个手术要求术前设计和巧妙的手术操作,失败的话会出现下睑外翻、泪小点外翻、下睑皮肤凹陷、去皱效果不好、瘢痕水肿等问题。

  眼袋失败修复的手术方法具体如下:

  1、下睑外翻:按程度轻重分为三度。一度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二度和三度可重新切开缝合皮肤组织,或者做植皮手术补充缺少的皮肤软组织。

  2、泪小点外翻:内眦Z成形术或局部植皮或皮瓣矫正。

  3、下睑皮肤凹陷:填补脂肪修补凹陷,或者沿原切口切开重新缝合。

  4、去皱效果不好:再次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

  5、瘢痕、水肿:需要进行祛疤和水肿治疗。

  较后,小编要提醒各位爱美者,想要一次性解决眼袋的困扰,不让眼袋手术失败的方法,当然就是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了,因为只有正规的医院,才能对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添加保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