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丰太阳穴用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08:39
太阳穴凹陷,会让爱美者的脸型看起来很不美观,所以很多爱美者就很烦恼,就需要做丰太阳穴手术来改善。那么,丰太阳穴用的材料有哪些?

  丰太阳穴用的材料有哪些

  1、自体脂肪,自体脂肪是目前比较理想的丰太阳穴材料,这种手术方法从身上有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脂肪细胞,再将脂肪细胞注射入太阳穴部位。由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技术是使用人体自身的组织细胞做材料,所以不会有排斥反应,也不用担心引起组织并发症,但是移植到太阳穴的脂肪存活率有限,需反复多次注射,每次间隔2-3个月。

  2、硅胶填充材料,硅胶是以有机硅氧烷为基础,添加某些特定组分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抗张强度和伸长率的橡胶态弹性体。其性质的稳定性和组织相容性都非常可靠,人体一般不会出现排斥反应。由于价格较低,容易成形,所以在整形美容领域应用比较普遍。硅胶丰太阳穴选用优质硅胶块,根据不同程度的颞部凹陷,对所需形状大小和厚度进行雕削,然后对雕削好的硅胶进行灭菌或浸泡灭菌后备用。

  3、膨体填充材料,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填充材料,它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是,膨体充填需要形成较大的切口,填充的时候须充分展平材料,避免卷曲、折叠,与硅胶假体相比较,它的价格比较昂贵。

  以上就是关于“丰太阳穴用的材料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丰太阳穴的材料比较多,具体如何选择小编建议您到正规整形机构向医生咨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