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哪些方法可以增大双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14:44

通过哪些方法可以增大双眼?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更是颜值的代表。眼睛又大又亮是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的,小眼睛人士也可以通过各种美容微整行业的眼部整形来改变调整自己的眼部状态。让眼睛变大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开眼角,而且开眼角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开内眼角优势:  

1、微创无痕。手术采用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手术方法,加上有高倍数显微镜辅助,手术的切口巧妙的隐藏在眼角凹陷或者双眼皮褶皱上,术后几乎没有任何的疤痕。  

2、自然灵动。开内眼角效果和天然眼角的生理结构完全相似,术后眼部的视野空间变大,眼神真实灵动。  

3、个性定制。手术会根据爱美者的要求和眼睛外形条件,在考虑眼部动静态美学标准前提下,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开眼角方案。  

4、一术多效。开内眼角不但可以拉长眼裂长度,还可以同时解决眼睑下垂、眼角下垂、眉下垂、睁眼费力等等问题。  

5、缝合精细。开内眼角运用接近自然“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法,采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的可吸式缝合线和进口缝合针,缝合精细完美。


开内眼角适宜人群:  

1、两眼间距过大。  

2、内眦赘皮明显。  

3、眼睛短小。  

4、内眼角过圆。


较后,要再次提醒大家,想通过开眼角拥有迷人大眼睛ok。但是,请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技术好的医生,注意术后护理,否则疤痕就找你了哦!  


通过哪些方法可以增大双眼?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