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眉弓去薄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09:04

做眉弓去薄术好不好?眉形则是开启这扇窗户的钥匙。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好的眉形是通过眉弓来体现的。眉弓去薄术的整形优势是可以改变眉弓的高低,本文介绍的就是眉弓去薄术的优势,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眉弓过厚怎么办?眉弓去薄术能够很好的解决此问题。为什么要向大家 这个手术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说说眉弓去薄术的优势。

  眉弓去薄整形手术对亚洲人来说很重要。为什么呢?中国人的眉部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去薄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

  眉弓去薄术:眉弓去薄术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眉弓去薄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眉弓去薄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眉弓去薄术后明显肿胀1-2周。

  眉弓去薄术简单,可是眉弓去薄术什么时候消肿呢?眉弓去薄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告诉你什么是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尽显精致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