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修复难度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09:48

鼻翼缺损修难度大吗?鼻子是面部五官中突起的部位,所以在许多意外情况下,鼻子是容易受到伤害的,而鼻子一旦受到伤害如果不进行修复的话,也会影响到爱美人士的外貌,鼻翼缺损就是外伤导致的一种比较常见的伤害,鼻翼遭遇意外后出现缺损,有效的办法就是通过鼻翼修复术来进行修复。



鼻翼修复手术长采用的就是耳轮组织来进行鼻翼的补缺,其手术的过程是,在耳部取出耳轮组织,然后将内层平复和鼻部前庭皮肤进行缝合,在鼻部缺损部位进行缝合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对受术者的手术部位用友纱布覆盖,同时用印模胶压住保护,防止感染,一般来说鼻翼修复手术就完成的.

  鼻翼修复手术之后关键得就是要避免出现感染,通常鼻翼修复术后可能出现水肿,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了,因为一旦出现水肿就可能意味着手术的失败,在鼻翼缺损修复术后受术者一定要记得在术后1周左右开始换药,如果移植的手术材料呈现暗红色,这就表明手术成功,过几日就能拆线完成手术。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鼻翼缺损该怎么治疗?     鼻翼外扩怎么修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