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肿眼泡如何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15:01

眼部肿眼泡如何消除?随着年纪的增长,眼睛开始衰老,不知不觉出现,眼眶松弛、脂肪过多,这时候眼睛看起来也会很臃肿。眼部肿眼泡困扰着不少的爱美人士们,肿眼泡是可以通过吸脂祛除的,吸脂去肿眼泡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吸脂去肿眼泡优势:  

1、精细无痕  

吸脂去肿眼泡采用先进的吸脂设备,经过眼部微小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吸脂后眼部皮肤光滑平整,无凹凸不平现象,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去眼袋手术切口十分微小隐蔽,术后渐渐淡化可完全不留痕迹。  

2、安全可靠  

吸取去肿眼泡精准定位多余的脂肪细胞,去除细胞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和神经,不给严不造成任何伤害,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防止皮肤松弛等现象,出血少,恢复快十分的安全可靠  

3、效果持久  

因为人成年后脂肪细胞数处于固定状态,眼睛肿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吸脂能够有效地减掉浅层和深层的多余脂肪细胞,并束缚脂肪细胞的增大,进行适当保养保持终生的效果。


肿泡眼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保持伤口敷料清洁干燥。  

2、术后24小时内可用干毛巾包裹冰袋,冷敷术区,可减轻出血肿胀。  

3、术后3天换药,6-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算)。拆线后2天伤口可见水。  

4、术后遵医嘱服用止血、消肿药物。  

5、术后宜清淡饮食,禁辛辣饮食,忌烟酒。  

6、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疲劳。  

7、不适随诊。


眼部肿眼泡如何消除?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