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痘坑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11:46

痘坑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哪些?痘坑是一种出于感染发炎的脸部疾病。痘坑主要表现的是几乎脸上,毛孔,四周都向内凹点点,痘坑不仔细观察并不鲜明,从近处看才能看出来,形状和橘子皮一样,且粗大毛孔,而且是每个毛孔就一个坑,但坑比较小,豆痕分布比较不均匀,不规则,痘坑还会显示出坑洼比较鲜明。



一、痘坑的造成因素

  有关于痘坑造成的因素,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所致。出于青春痘期间没有获得尽快适当的诊治,肌肤细胞的发炎引起肌肤结构的部分坏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结构的缺损,出现了疤痕,青少年叫它为痘坑,给青少年光滑的肌肤上留下了残疾。

  二、痘坑的诊治妙招

  在关于痘坑的一些诊治妙招,运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肌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掉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印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粗大毛孔,但需经屡次疗程诊治后才能解除痘疤,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在运用起来也才能放心。

  关于痘坑的诊治运用点阵激光上,痘坑是新的产品,也是全球肌肤界受瞩目的新肌肤美容技能。在台湾叫做飞梭镭射,内地叫做点阵激光,期间出现过一种模仿点阵激光的“像素激光”。点阵既有侵袭性诊治的快速和显著结果,又具有非侵袭性诊治副作用小,恢复功夫短的优势,集二者的优点为一体,可是青少年肌肤上的痘坑去掉。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去疤痕的效果会怎么样?      去除疤痕的三种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