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翼矫正都有哪些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3 14:542019/01/23 14:54
呆狐网

  活动翼矫正都有哪些优点呢?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很多求美者都梦寐以求的事情,牙齿洁白很容易,只要日常生活中注意多保养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牙齿歪歪斜斜的话就不是求美者可以左右的了的了,就需要到正规医院去进行矫正手术才行的。那么,今天小编辑讲到的就是关于活动翼牙齿矫正的方法了。那么,这个活动翼都有哪些优点呢?下面请听小编一言!



  
  首先,这个活动翼矫正可以有效使得牙齿排列变变的整齐,同步对于间隙关闭和咬合进行矫治。可以有效的缩短治疗的疗程,也减少了弓丝使用量和更换的频率。
  
  有效提高了要和平面和疗效。第二个优点就是这个活动翼可以更方便的控制摩擦力和稳定性,这个活动翼是可以调整的,在治疗的过程当中也是根据求美者的需要来操作。第三个优点就是在一旦发生矫治意外的话是很容易进行订正的。因为在治疗的过程当中不可避免的就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
  
  使用这个活动翼的话就可以在意外情况发生的时候可以很好的进行变更了。比如说托槽粘接的位置不够准确,弓丝的弯制有所误差等情况都可能会造成咬合的不够完善,所以这个时候这个活动翼的沟槽是具有一定的可让性的,所以就会大大减小了求美者在这个时候的麻。活动翼较后一个有点就是没有太严重的不适感,对于明显的错位牙,为了有效避免弓丝强制入槽和过大加力而引起的治疗当中的不适的感觉,这个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张大槽沟然后再通过弹性接扎逐步的收紧活动翼,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加压力和缓冲的效果了。
  
  利用这个活动翼矫正以后的牙齿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是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一致好评的。那么,如果大家有需要对牙齿进行矫正的话,首先就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治疗才可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