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08:44
乳房是女性的基本标志,而养育后代也是每个女性都必须要经历的事情。但是很多女性的乳头天生就出现了缺失的情况,影响了乳房的正常功能。而现在乳头再造手术可以帮助女性恢复。然而,乳头再造有哪些方法呢?

  乳头再造有哪些方法?

  1、乳头移植:如果只是一侧有缺损,另一侧乳头又有较多的组织可提供——有7mm以上的高度时,则可取另一侧乳头顶部的3-4mm进行移植重建。

  2、阴唇、足趾、耳垂、耳廓移植:对于乳头移植行不通的情况,可取小阴唇、足趾趾腹、耳垂或耳廓皮肤移植。

  3、皮瓣法:具体做法是在乳房对应处设计乳头位置,绘制切口线,按切口线切开表皮及真皮浅层,掀起圆圈两翼的断层皮片,在圆圈下中部制成一蒂在中央的组织瓣,使其竖起成凸出的乳头,加压包扎。这种方法的各种后效都较为良好。

  乳头再造术后注意事项

  1、必须根据医生的告诫来进行注意,不能穿紧身衣。

  2、在完成后的一个星期之间不可以放松注意的心理,因为可能还会陷进去,这样就需要做一个向外拉的保持状态,这样才可以说是能够很好的巩固了。

  3、不可以在之后的时间里面吃药,尤其是有抗菌的药物,因为会感染。

  4、不可以举东西,不要造成开裂了。

  5、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给这里做一个轻轻的按摩,保持这里的血液的畅通。

  乳头再造有哪些方法?为了拥有一个完整的乳头,乳头再造术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但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以致能够有效摆脱困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