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一般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3 13:302019/01/23 13:30
呆狐网
  美丽洁白的牙齿让人看起来更年轻,牙齿洁白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清爽怡人的。牙齿我们每天都使用它,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还,牙齿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全国很好的牙齿美白技术,那么冷光美白一般能保持多久?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一般能够保持两年左右。



  具体保持时间还受以下因素影响:

  1、冷光美白的效果保持时间的长短很可能与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不同而有所差别。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天内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因此,必须不要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酱油等深色食物,不要吸烟。

  2、具体保持的时间还与冷光美白的次数有关。大多数人士,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满意效果。

  3、与选择的美白牙齿的医疗机构有关。

  牙齿冷光美白术前注意事项:

  向病人介绍冷光美白治疗的步骤、治疗时间、预后、合并症,注意及时修正病人的过高要求。指导病人在治疗过程中不要用口唿吸,避免误吞碎屑及美白剂,保持术野干燥、清晰。治疗过程如有不适则举手示意,不能随意讲话及转动头部及躯干,以防导致口腔软组织化学伤。

  牙齿冷光美白后进食的指导:冷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详尽介绍维持疗效与术后的饮食习惯、口腔护理方式。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