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痘印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2 13:31

很多求美者在青春期的时候都会长痘痘,把脸上的痘痘治好后却留下了痘印,为了不让痘印影响面部的形象,去除痘印就成了很多人的迫切需求,激光去痘印算是其中一种比较成熟的祛痘印方法。那么,激光去痘印效果好不好




激光去痘印优势:  

1、激光以集焦微型像束脉冲作用到皮肤,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正常不受影响,没有作用到的皮肤可以做为热扩散区,避免热扩散,减少热损伤,同时促进皮肤愈合,激光祛斑术后无明显不良反应(如红肿、脱皮等)。  

2、集焦微型像束脉冲使照射更均匀,能量更稳定、细分使治疗范围更广。能够祛除色斑黄褐斑、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治疗痤疮疤痕,抚平皱纹,进行光损伤修复以及色素沉着,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3、像束激光祛斑的集焦微型像束脉冲被称为无创美肤,每个脉冲激光都由数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在穿透时更柔和,能量更均匀和更加稳定。新的照射方式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更舒适,效果也更突出。


注意事项:  

1、痂皮脱落前不宜剧烈活动和化妆,勿强行撕掉痂皮。  

2、部分患者可出现色素沉着,多在数月内自行消失。


激光去痘印效果好不好?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