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皮肤粗糙的食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2 14:55

改善皮肤粗糙的食物有哪些?减肥瘦身、美容一直是女性朋友不断的话题。想要拥有充满胶原蛋白的肌肤,就要从日常的肌肤保养开始,那么肌肤保养有哪些方式呢?日常的饮食也十分重要,下面就看看改善皮肤粗糙的食物有哪些?



一、山芋

  具有活化粗糙皮肤的细胞机能。山芋有润泽皮肤的作用,使粗糙皮肤变得光滑。山芋和其他质地润滑的蔬菜一样,含有丰富的大量的具有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份。这些成份可以使细胞机能活性化,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强化肠胃、增进消化,改善便秘造成的皮肤粗糙。所以,常常食用山芋不失为一项有效的食疗养颜法。


  二、芝麻

  改善粗糙皮肤的末梢血管循环状况。传说慈禧太后就是为了保持美丽的皮肤,而酷爱吃芝麻。即便是现在,女性们也喜欢饮用芝麻加水和蜂蜜。

  实际上,就现代营养学的观点而言,芝麻含有非常丰富的亚油酸及维生素E,可改善末梢血管循环状况,使皮肤柔软。是皮肤粗糙者不可不吃的食品。建议那些为皮肤粗糙所苦的人可天天喝一点芝麻茶,久而久之,皮肤就会慢慢变得滋润有光泽。

  三、芝麻

  改善粗糙皮肤的末梢血管循环状况。传说慈禧太后就是为了保持美丽的皮肤,而酷爱吃芝麻。即便是现在,女性们也喜欢饮用芝麻加水和蜂蜜。实际上,就现代营养学的观点而言,芝麻含有非常丰富的亚油酸及维生素E,可改善末梢血管循环状况,使皮肤柔软。是皮肤粗糙者不可不吃的食品。建议那些为皮肤粗糙所苦的人可天天喝一点芝麻茶,久而久之,皮肤就会慢慢变得滋润有光泽。

  四、梅子

  滋养粗糙皮肤的干燥角质。用梅子来应对粗糙皮肤,或吃或涂都颇有奇效,难怪其自古就被世人视为养颜佳品。梅子用于涂敷,不仅能改善皮肤粗糙,更可治疗皮肤疾病。若是泡咸梅干酒,效果更好。具体方法是:2-3个咸梅干泡一杯清酒,只要泡一个星期。洗澡时,拿泡好的酒小心地边擦皮肤边按摩,可以滋养皮肤的干燥角质,坚持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渐渐变得光滑细腻。

  五、木耳

  净化粗糙皮肤血液中的杂质及毒素。木耳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非常好的美肤食品。中国自古以来即视之为抗衰、长寿、滋养、强壮及护肤美容的圣品。木耳还有许多的食物纤维,非常适合平时因便秘而造成皮肤粗糙者食用。炒或作汤都可以,可多吃些,倘若用木耳加红枣煎汁,效果更可加倍。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  怎么吃才能吃出美颜肌肤   木瓜美容,皮肤清新有活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