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疼治疗 > 我们牙疼应该怎么办呢?

我们牙疼应该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2 15:212019/01/22 15:21
呆狐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从小到大都会吃零食,有很多男生女生特别喜欢吃甜食,尤其是糖果。所以导致我们长大后出现蛀牙现象,因为蛀牙所以经常牙疼。所以我们要克制住自己,少吃甜食。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每天早晚都要记得刷牙,保持牙齿的清洁。那么我们牙疼应该怎么办呢?所以想把止痛和治疗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止疼的小妙招。



  牙疼很大程度上是上火,可采用下面方法调理:

  1、不要去舔:牙疼的时候,特别是有龋齿,千万不要用舌头去舔龋齿,那样会导致龋齿炎症加剧,越舔越疼。

  2、不要去扣:牙疼的时候,也不要用牙签去扣坏牙里的食物残渣,那样只会加大龋齿的创面,会使龋齿洞越扣越大,面临感染的危险。

  3、掐压合谷穴:用手指或指尖掐压合谷穴可使牙痛减轻或消除,左边牙痛掐右合谷,右边牙痛掐左合谷。

  4、盐水漱口:取适量的盐,倒入一小杯温水中,搅拌溶化,待冷却后,用它来漱口,可缓解疼痛。

  5、冰袋冷敷:拿冰袋或冰块来敷牙痛部位的脸颊,每次敷15-20分钟,也可以解燃眉之急,缓解疼痛。

  6、口服止痛药:牙疼剧烈的时候,可吃止痛药来暂时止痛。但要谨记此药不宜长期服服,特别是少儿、老人要适当减量。

  7、含酒止痛:牙疼的时候喝一口酒含在嘴里,可麻醉牙齿及牙龈,达到止痛功效。

  8、看牙医:较治本的方法,还是去看牙科大夫,让医生对症治疗。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