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焕肤祛痘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2 13:29

果酸嫩肤祛痘需要注意什么?相信很多年轻的女性总是莫名其妙地开始长痘痘,或许是因为青春期的问题,导致了痘痘大量的出现在了脸上十分影响美观,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就想通过果酸换肤祛痘的方式去除它,那么果酸换肤祛痘需要注意什么呢?



果酸换肤祛痘有哪些注意事项

  1、果酸换肤后若有皮肤肿胀现象,请在果酸换肤后24~48小时内冰敷。

  2、在果酸换肤后约1-7天内,每天只用清水洗脸,以毛巾拍干(避免用力搓柔皮肤),并在洗脸后依医师指示使用药膏或营养面霜(早晚各一次),直至皮肤恢复正常。

  3、约1-7天后皮肤恢复正常,即可停用药膏或营养面霜,可以轻轻的使用清洁用品清洗脸部,但勿用海棉或毛巾用力擦拭,应轻轻拍干,以免刺激皮肤。并可恢复使用您原来用的果酸保养面霜、果酸乳液或果酸凝胶,每晚一次。

  4、在皮肤恢复正常前,尽量避免日晒,为避免色素沉着不能使用防晒乳液,也不能戴帽子。以免会形成压痕。恢复正常后外出应该涂抹防晒乳液。防晒是果酸换肤后护理较重要的一点。

  5、轻微刺激感、痒、灼热感、轻微的痛感、脸上紧绷、脱皮或轻微的结疤。这些症状将随着时间(约一周内)慢慢消失,直至恢复正常为止。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果酸换肤自己能在家做吗     果酸换肤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