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饮食禁忌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2 14:222019/01/22 14:22
  很多人就因为牙齿的问题给自己一辈都没有什么信心可言。龅牙是较为常见的一类牙颌面畸形,龅牙非常影响美观,让她们不能很好有自信的生活和工作,在生活和想对象的时候,都会因为牙齿的原因,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使得她们没有什么信心来面对人和事物,对于异性更是会让人嘲笑,所以龅牙是影响她们一辈子的害虫,很多成人朋友希望通过龅牙矫正来改善他们的容貌、也能够拥有灿烂的微笑和正常的生活。那么牙齿矫正的饮食禁忌你了解吗?



  牙齿矫正的饮食禁忌:

  1、过硬的食物,如冰块、坚果、硬饼干、甘蔗、硬糖果、膀蟹、龙虾壳等,也要戒掉咬笔和咬指甲等不良的习惯。

  2、太粘的食物,如牛奶糖、麦芽糖和一些饼干之类的食品,口香糖则应咀嚼无糖成分的。

  3、太大的食物,如苹果和梨等应切成小片,方可进食。

  4、当然,为避免龋齿,牙齿矫正期间甜食也应尽量少吃,而牙齿移动的过程中,骨的代谢增加,应注意钙质的摄取等。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