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兔牙哪种方法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2 14:022019/01/22 14:02
呆狐网

  矫正兔牙哪种方法比较好?兔子是一种可爱又呆萌的动物,许多人都十分喜欢养兔子,而兔牙是兔子的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在兔子身上兔牙显得尤为可爱,但是假如人身上也有兔牙了那么会怎么样呢?那就不是那么可爱了,兔牙是畸形牙中的一种。兔牙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口型,进而影响一个人的脸型。所以要及时的矫正,那么矫正兔牙哪种方法好?



  
  兔牙是什么?
  
  兔牙就是两颗门牙特别的大,并向外突出,兔牙要依据脸型来说,有的人因为兔牙而特别可爱,但是有的人因为兔牙特别难看。兔牙还会造成骨骼、肌肉发育异常。
  
  兔牙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有些人的兔牙很可爱,比如着名歌星孙燕姿。可是有些人的兔牙非常影响美观,成为脸部瑕疵,为此许多人感到很烦恼,一般的兔牙都是长在较显眼位置的两颗门牙,因此招来许多异样的眼光。
  
  兔牙出现原因
  
  兔牙的出现主要是由于两方面的原因:遗传因素
  
  遗传因素
  
  兔牙会不会遗传要看父母形成兔牙的原因。如果父母的兔牙是先天的、遗传性的,比如,外婆是兔牙、妈妈也是兔牙(或者妈妈不是,小姨或舅舅是),那么兔牙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如果父母的兔牙是后天的,如吮指,张口呼吸、唇裂等,也可引起兔牙,这类兔牙遗传性比较小。
  
  兔牙如何矫正
  
  整形专家指出,隐形正畸是矫正兔牙的好方法隐形正畸根据每个人的具体牙齿状况,采用全透明的矫正器加以矫正,比传统的矫正技术有着更短的矫正疗程。同时,透明的高材质矫正器与口腔组织有着非常好的相容性,不会出现金属矫正器的刮伤现象。此外,隐形正畸的透明牙套在矫正过程中可以自行的摘戴,不仅方便了大家的饮食,也便于矫正者对牙套的清洁,保证矫正过程中口腔的健康,非常人性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矫正兔牙哪种方法比较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